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高级中学举办诗文朗诵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8 07:52: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18080746.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长乐高级中学语文组于5月15日下午,在学校礼堂组织了诗文朗诵比赛。

  当天下午,高一、高二年段共十八个班级的3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别诵读了《致大海》《再别康桥》等18篇中华经典美文。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着装大方,他们用流利的普通话、抑扬顿挫的语调诵读出了一篇篇经典美文的风韵,精彩的诵读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半小时地激烈角逐,诵读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在本次活动筹划准备和实施的过程中,语文组老师之间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充分体现了同心同德的团队精神!此次诗文朗诵大赛大大地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该校学生的人文素养,提高学生的普通话水平,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