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我区各校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5 11:44: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欢乐的笑语,晕染出了儿童节喜庆的色彩。5月31日,我区各校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我区各校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我区各校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我区各校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我区各校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各界爱心人士齐聚特教学校为孩子们庆祝节日。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残联等单位通过不同方式送来节日的问候,职业中专与高级中学的哥哥姐姐们为孩子们带来舞蹈表演,现场还有特教学生绘制饱含童趣的画展,为节日增添五彩的颜色。

  鳌峰小学里彩旗飘扬,与文艺演出同时进行的还有精彩绝伦的艺术展。孩子用艳丽的色彩,描绘七彩的童年,放飞绚丽的中国梦。

  长乐六中举行班班有歌声暨庆六一文艺汇演。700多名师生、家长代表和特约嘉宾观看了这场演出。活动在舞蹈、相声、朗诵、歌曲、武术等表演中圆满落幕。

  文岭中心小学和文岭中学、文岭中心园首次三校联谊,在文岭中心小学开展以“拥抱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共同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梅花中心小学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学期成果交流展演活动,18个项目组推优147位学生现场实践,另有362位学生自由参与体验组外项目活动,交互实践,交流切磋,多元感受,共享少年宫活动综合实践带来的盛宴。

  区直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文艺演出中,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充实的节日。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