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区实验小学举行“六一”表彰大会暨文娱汇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5 16:14: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区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六一”表彰大会暨文娱汇演。在这欢快节日到来之际,学校对涌现出的市、区、校级先进班级集体和个人以及“最美家长”等进行了表彰,为全校树立了榜样,并以此激励广大少先队员,在先进典型的感召下放飞希望、扬帆远航!

区实验小学举行“六一”表彰大会暨文娱汇演

区实验小学举行“六一”表彰大会暨文娱汇演

  汇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舞蹈、情景剧、声乐演奏、合唱、武术表演等14个不同形式的节目。小朋友身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合着欢乐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不断,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此次文娱汇演充分展示了儿童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