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出征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4 15:02: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1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出征仪式。师生代表两千余人参加仪式。

  出征仪式上,全体师生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矿野绿踪——废弃矿区生态治理先行者”指导老师陈燎原、“定西百子:教育精准扶贫的燃灯者”学生代表李伟、“纸尖红韵手艺新生---革命老区非遗剪纸工艺的创新和传承”学生代表向子晗进行了项目路演分享。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领导提出,各单位要提高工作站位,努力打造一支敢闯会创的生力军;要提高思想高度,努力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要扎根乡土,努力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之中。强调,青年学生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扎根基层、砥砺奋进、乘风破浪,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