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16件教师作品在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8 15:54: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网龙杯”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其中长乐职业中专学校《指数函数及其图像与性质》《函数的单调性》《眉毛的塑造》《奔跑吧,小黄人》《汽车闪光器电路》《菊花酥的成型》6件作品获中等职业教育组一等奖,《舌尖的艺术——翘舌音》《做情绪的主人》《Can I take your order?》《机缝基础制作工艺——抱枕拼缝》《大肚甜心—泡芙的制作》5件作品获中等职业教育组二等奖,《排球正面双手垫球》《一曲英雄颂,千载书生情——〈念奴娇·赤壁怀古〉》《无现实·不虚拟——HTC vive应用开发》《有一种安全叫做汽车防抱死系统(ABS)》《葫芦车削加工》5件作品获中等职业教育组三等奖。

  据了解,“网龙杯”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于4月启动,共收到44所高职院校和93所中职学校参赛作品694件,共1766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中职组、高职组共产生一等奖72件、二等奖112件、三等奖184件,6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