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30 08:20: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的《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立项名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郑振铎与闽海文化研究中心陈庆元教授主持的“金门马祖诗全编纂辑与研究”获批立项(项目批准号:19VJX097)。 这是2019年度该专项中全国民办本科高校唯一获批的项目。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度重视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注重通过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思想库功能。郑振铎与闽海文化研究中心成立五年来,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3项,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CSSCI正式来源期刊论文30篇,出版学术著作10余部,有力推动了闽海区域传统文化的研究与普及,社会效益显著。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