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中荣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4 08:01: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福州大学图书馆及圈游(厦门)软件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闽大地,阅读前行”为主题的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郭诗童等27名同学的书评文章获得个人荣誉奖项(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9篇),同时,该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47所高校14717人参与,提交书评16732篇。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共有2237人参与,提交书评2546篇,参赛人数和提交书评总量均位列全省第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