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漳港中心小学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5 07:50: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漳港中心小学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爱国爱家乡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2日上午,漳港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来到漳港街道仙岐村显应宫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了“走近家乡 寻美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讲解员带领同学们进入显应宫,并介绍了显应宫的挖掘历史,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同学们见识到了1992年出土的40多尊神像以及仙岐当时的古城门,并了解到了很多仙岐古城的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爱国爱家的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见证了先人高超的智慧和力量,将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母亲,为实现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