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少先队研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30 08:30: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少先队研学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继承我国灿烂的历史文化,开拓师生的视野,体验船政文化的魅力,吴航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以“触摸船政文化,探秘近代航空业”为主题的研学活动。

  10月22日下午,少先队员们整装待发。大家办理了入园手续,整顿团队,收到“船政追风少年”研学任务卡。

  少先队员们秩序井然,先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船政衙门。队员们详细了解到船政舰船的内部结构以及当年舰船的历程。

  船政博物馆里,少先队员们进行了一次别样的研学任务。登上郑和下西洋的宝船,重游海上丝绸之路,研学了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知识、马尾作为海丝起点的重要历史内涵、学习和掌握了我国在人民防空建设的知识,增强了队员们的海防意识。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