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三中举办“校园书法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8 08:40: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三中举办“校园书法比赛”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丰富2020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郁节日氛围,近日,长乐三中举办了七八年级“校园书法比赛”。

  活动由学校统一规定书写内容和字体,同学们都踊跃参加,聚精会神地勾勒汉字的一笔一划,一幅幅新鲜出炉的书法作品展现出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最后,经过老师们的评分筛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欣喜地看到学生经过养成教育后的变化,可见每班都将练字活动融入日常学习中。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学习书法的兴趣,提高了学生艺术素质。今后,长乐三中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素质教育落实到位,让浓浓的书香充盈整个校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