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滨海新城第一小学项目将进行竣工验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1 16:26: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滨海新城第一小学项目建设已全面完工,预计近期进行工程竣工验收。

滨海新城第一小学项目将进行竣工验收

  在滨海新城第一小学现场,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等建筑已经装修完成,橙白相间的外墙透露着小学校园的朝气与活力。学校设计理念充分考虑小学生的特点以及对室外活动场所的需求,通过张弛有度的整体布局,让学生的学习和娱乐相互融合。

  滨海新城第一小学位于东湖路南侧、漳江路西侧,建设用地面积约42.81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该项目整体装配式钢结构建造,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等主体工程,以及室外操场、跑道、广场、绿化景观、照明等配套设施,建成后能容纳36个班级,1600余名学生。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去年7月动建,建设用时仅12个月,现正争取通过2A级装配式建筑评审。同时,为保证师生安全,校内采用人车分流的交通体系,教学区和户外活动场所路线相对独立,各区域动线简洁而通达。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