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山边村举办2021年度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1 16:31: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漳港街道山边村举办2021年度学子荣升大学表彰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对山边村荣升大学的15位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培育他们的家长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感谢。随后,山边村老年协会为学子每人发放奖励金1000元。活动进一步激励学子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带着理想、带着感恩的心,积极融入大学生活中,努力成为一个自立自强、对家乡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表彰旨在树立榜样、弘扬正气,让重教重善,勤学乐学成为山边村的主流价值,激发更多学子勤奋学习、再创佳绩,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高尚情操和过硬本领的社会栋梁之才。

  (记者 柯抒琳 通讯员 李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