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田陈氏弘毅尚学助学基金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1 16:34: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1日,营田陈氏弘毅尚学助学基金会成立暨2021年度奖学助学活动在江田镇石门村营田宗祠举行。

  颁奖仪式上,营田陈氏弘毅尚学助学基金会向考上重点大学本科和考取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15名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了解,从2018年起,营田陈氏源流文化研究会坚持每年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奖励,营造崇文重教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有35名陈氏优秀学子获得奖学金,其中博士生4名,硕士生22名,重点大学本科生9名。此次营田陈氏弘毅尚学助学基金会的成立,旨在激励子孙后代努力读书,奋勇前行,为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