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欧洲各侨团领袖拜访长乐市侨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6 09:12: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9日,法国福建同乡联合会会长林品梅、西班牙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会长陈信召、林振耀、世界福建青年联合会副会长刘炳资、德国福建同乡联合会副会长周建海等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欧洲侨团代表到访长乐市侨联。

  欧洲侨团代表分别介绍了社团活动的基本情况及这次组织海外华裔青少年回乡开展“福建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的情况。各位长乐籍侨胞代表均表示要促进中外经济和文化的交流,尤其是促进与福州的经济和文化交流,表达了带领旅法侨胞积极参与福州的各项人文、经济、考察、公益活动的希望与决心。

  李威主席对林品梅会长的到访表示欢迎,肯定了这次“福建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效,及欧洲各侨团在为促进中外友谊和交流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各位侨胞今后继续搭建联系华侨华人新生代的新桥梁,多做海外华裔青少年的工作,为促进祖国侨务可持续资源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林品梅会长代表法国福建同乡联合会向我会赠送了画有法国文化象征的埃菲尔铁塔的油画。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