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英国伯明翰福建商会 拜访长乐市侨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0 10:37: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下午,英国伯明翰福建商会王礼七伉俪、林炎副会长到访长乐市侨联,受到了长乐市侨联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长乐市侨联主席李威介绍了我市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优越条件,希望英国伯明翰福建商会今后加强对我市的了解和往来,特别希望今后英国伯明翰福建商会保持与我会和各地侨联的联系,常回家走走看看,寻找投资合作商机。英国伯明翰福建商会王礼七伉俪表示看到长乐的变化,感到惊讶和欣慰,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强与侨联组织的联系,通过侨联牵线搭桥,互相交流、共同发展,团结广大侨胞,为家乡和祖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王礼七会长代表英国伯明翰福建商会向侨联赠送了纪念品。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