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猴屿乡传达贯彻党 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15:06: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上午,猴屿乡党委书记李国栋主持召开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长乐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李国栋书记指出,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迅速在全乡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乡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贯彻执行好、领会好、落实好、实践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会议强调,全乡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猴屿发展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丰富和提升“全域旅游”和“美丽侨乡”的内容,开发打造集养生度假、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慢生活侨乡旅游特色小镇,为推动猴屿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陈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