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寒冷冬日,他们平凡的举动温暖了整个潭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2 07:55:5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由英国长乐公会主席林瑞友,名誉主席陈明、陈成桂,首席副主席蔡仁瑞以及常务副主席王礼七等组成的海外华侨慰问团前往潭头镇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在出席长乐区“两会”和区海联会第三次理事大会之后,这些热心家乡公益事业的华侨代表便专程到故乡潭头镇困难户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团先后来到潭头镇克凤村、厚东村、元岱村和岭南村,亲切看望特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40余人。每到一处,慰问团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此次公益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两万元。

  潭头镇是长乐著名的侨乡,旅居海外华人华侨达2.3万人。广大潭头籍海外华侨,始终坚持爱国爱乡的精神,在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发展家乡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取得丰硕成果。

  今后,广大潭头籍海外华人华侨还将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家乡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进一步为海内外乡亲提供热忱服务,以求实创新、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携手同心、团结奋斗,为共同开创家乡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