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我区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2 02:30:3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区“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三峰社区江滨公园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和吴航街道主办,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各党支部、三峰社区、吴航乡情社等多家部门(单位)参加。

  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以及“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一群戴着红帽、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迅速展开志愿服务。移风易俗宣传、法制宣传、科普宣传、交通安全宣传、惠民资金宣传、赠送春联、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项目的摊位前,引来众多居民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区社会公益服务的精神面貌,让人人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扩大活动影响力,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深入居民群众心里,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是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继承和发展,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区委文明办将继续推动全区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