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籍侨领组织旅法闽籍乡亲举行学习“十九大”与“两会”精神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9 08:45: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法国福州十邑同乡会,法国福建工商联合会会长石忠胜组织旅法闽籍乡亲,与法华社团侨领代表等近百人,在巴黎华天中国城酒店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两会”精神座谈会,中国驻法大使馆领事一秘李成元、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任俐敏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新春茶话会集体照.jpg

  新春茶话会集体照

  石忠胜会长表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地位,为中国的未来指明了发展道路。法国福州十邑同乡会、法国福建工商联合会将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任俐敏主席和大家分享了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会的感受。他表示,作为今年列席政协会议的来自25个国家的35位海外侨胞之一,更加深刻了解了政协的发展历史和赋予的建议职责。随着祖国发展越来越强大,海外侨胞华人更感受到了祖国发展带来的民族自豪感。

  中国驻法大使馆领事一秘李成元对法国福州十邑同乡会、法国福建工商联合会以及旅法各社团时刻将自身事业发展与祖国发展命运相连的爱国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建设,为促进中法交流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