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访问团一行拜访长乐区侨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0 11:30: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主席陈信召一行来访我区侨联,受到了长乐区侨联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来访长乐区侨联照片1.jpg

  区侨联主席李威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乐区的侨情与长乐区近期发展情况,希望西班牙福建乡亲多关注长乐区的发展,加强与国内侨联的联系,促进中西两国和瓦伦西亚市与福州市的经济、文化、旅游等交流合作。

  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创会主席陈信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强与区侨联组织的联系,通过区侨联牵线搭桥,互相交流、共同发展,团结广大侨胞,为家乡和祖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区侨联和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互相赠送纪念品。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