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义乌市福州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我区企业家郑德旺担任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4 10:59: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浙江义乌市福州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义乌市长乐商会换届庆典大会在义乌市隆重举行。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福州市、义乌市两地统战部、工商联领导,以及长乐区统战部、工商联领导出席大会并参加庆典活动。

DSC_0010.jpg

  图为我区企业家郑德旺

  会上,我区企业家郑德旺当选为义乌市福州商会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继任长乐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义乌市长乐商会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多年来,义乌市长乐商会在长乐、义乌两地党委、政府以及义乌福州商会的关心帮助下,积极发挥商会职能,促进义乌、长乐两地经济发展、密切与两地党委政府联系、凝聚乡情、抱团发展、服务会员企业、积极参加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助教、家乡的公益事业活动、为长乐、义乌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等方面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深受广大乡亲拥护。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