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永荣控股入选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08:20: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论坛召开。在本次上榜的百强企业中,福建省的企业仅占3家,而作为中国民企500强的永荣控股集团,以其自身综合实力位列百强31名。

  在国内经济压力不断加大,市场供需结构发生重大变化的大背景下,永荣控股集团等民营企业积极应对、努力开拓市场,不断扩大规模,持续优化结构,稳步提升竞争力,充分显示出体制机制灵活、市场反应灵敏、运营管理高效、经济效益较好的优势,为行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活力。

  据了解,永荣控股集团创立于2009年,其前身是1979年创建的一家村办纤维厂。经过吴华平董事长、福建省劳模吴华新总裁和众多永荣人的努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主业+服务,并依托现代工业4.0和互联网技术,以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集团以其自身综合实力,不仅获得“中国纺织文化品牌创新奖”“2015年中国最佳雇主”等荣誉,更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