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集团开展安全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2 08:16: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元旦,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集团抽调尼龙、己内酰胺事业部安全管理人员组成综合安全检查组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安全交叉大检查。

  根据安环大检查的计划安排,各事业部、分厂、部门于12月26日~12月30日分别进行安全自查;集团于12月27日~29日分别对锦江聚合厂、锦江纺丝厂、景丰科技、创造者厂、物料仓储部与仓储物流部、莆田聚合厂与永荣科技进行安全大检查。

  此次活动中安全检查小组人员采取现场检查、核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所检查对象的节假日值班安排、设备用电安全管理、危险作业票证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教育培训管理、安全操作规程、安全设备防护、职业健康防护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逐一细致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与问题及时地进行了汇总、反馈、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改善,并追踪整改完成情况。

  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与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地防控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了公司及员工的切身利益,让广大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