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举办2017年度职工代表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19:55: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日,恒申集团2017年度职工代表表彰大会在恒申合纤成功举办,恒申合纤人事/行政部经理王虞敏、人力资源部专员及102名职工代表共同参与大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2017年度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成果汇报及2018年工作计划,并为2017年度优秀职工代表颁奖,分设优秀奖、积极参与奖、鼓励奖等三个奖项,对职工代表在2017年度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2017年恒申集团职工代表大会完成多项工作,包括职工代表换届工作,规范代表们的责任和义务等,并通过多次开展职工代表座谈会,就交通车辆安全问题、食堂监督管理小组方案、公司新规政策宣传、暑假探亲及员工子女教育与安全问题、员工心理健康问题等切实解决员工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收集职工代表反馈的意见,及时处理海水倒灌引起的饮用水过咸问题、员工车辆充电问题、劳保用品配置问题等,为员工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生产生活环境。

  本次大会也对2018年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进行规划,鼓励职工代表们提高主动性,增加与集团员工和劳动关系小组的互动,积极参与学习,共同进步。

  恒申集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经过长期实践检验的一项行之有效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这对于开展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职代会平台加强了集团与员工间的沟通交流,让恒申集团与职工代表携手改进员工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员工提供家一般的生活环境,打造恒申集团家文化。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