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获福州市捐赠公益事业表彰大会多项殊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3 09:24: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恒申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魁(中)代表领奖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捐赠公益事业表彰大会暨“榕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州召开,大会表彰了一批捐赠兴办公益事业的先进企业(单位)和个人,授予福州市热心公益事业“大榕树”奖和“茉莉花”奖。恒申集团因在公益事业方面的突出贡献,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被授予“2014-2016年度福州市热心公益事业大榕树奖”,恒申集团旗下申远实业有限公司和中泽置业有限公司荣获“2014-2016年度福州市热心公益事业贡献奖”。

恒申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发展,通过多种渠道、形式,扶贫济困、兴办公益,先后成立长乐慈善总会力恒分会、恒申慈善基金会,不断在教育、救灾、助学、助医、助困、助残、援建等各方面开展慈善公益。

恒申集团对口帮扶连江县南山村

恒申集团援建的力恒希望小学办公楼

下一阶段,恒申集团将在陈建龙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发挥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为树立“慈善榕商”的良好形象贡献一份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