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力恒锦纶专家工作站通过中国科协认证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3 20:29: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2017年通过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名单》,福建省共有29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认证审核,长乐区占其中的17家,恒申集团旗下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荣获第一批“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证书”。

2010年,恒申集团与闽江学院纺织服装研究所合作,共建力恒专家工作站,2012年6月,工作站正式授牌成立,通过科研条件的不断完善与项目的深入开展,成为了国内最具行业特点的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相融合的纺织专业技术研发机构。

未来,力恒锦纶专家工作站将依靠自身优秀的研发和生产团队,凭借国内领先的锦纶生产、服务技术平台和高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面向纤维产品等材料技术应用领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先进的高技术产品和服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