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督查推动医疗卫生事业补短板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3 16:02: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3日下午,副区长陈航星赴航城、古槐、江田、松下等乡镇(街道),督查推动医疗卫生事业补短板项目。区卫计局郑宽伙局长、各有关乡镇(街道)领导、各个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督查活动。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区人民医院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航城街道加大工作力度,抓紧完成项目地块红线范围内征迁工作,施工方要倒计制定施工计划,推进项目尽早动工,要强化安全和质量管理,打造优良项目。

在古槐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工地,督查组要求古槐镇政府组织做好村民饮用水管道搬迁工作,争取10天内完成剩余项目用地交付工作。施工方要抓紧开展地下室开挖、砍桩、桩基静载等施工,保证工程按期竣工。

在江田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江田中心卫生院改扩建项目涉及征交地、项目审批等有关问题进行研究,要求江田镇政府尽快落实拆迁工作,卫生院要倒排动工计划,确保早日动建。

在松下镇卫生院公共卫生大楼项目建设现场,督查组要求区卫计局对项目规划、建设方案等加强指导,卫生院加快项目推动力度,6月份实现项目全面动建。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长卫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