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湖南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3 18:18: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妇女的文化生活,持续深入“三八”维权月活动湖南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湖南镇组织镇、村(社区)、部分企业女干部职工共计80人在镇机关食堂开展包饺子趣味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凝聚力,营造团结友爱氛围。

3月9日上午,在湖滨村菜市场入口附近设点摆摊,开展以“建设法治长乐巾帼行动”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为妇女面对面提供法律宣传和咨询。

3月9日下午,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移风易俗,在湖南社区礼堂附近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及送服务“四进一到”活动。为妇女群众发放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及移风易俗宣传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