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锦江科技参展中国国际纺丝纱线展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3 15:37: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16日,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纺织纱线展览会——Yarnexpo春夏纱线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号馆璀璨怒放。永荣控股集团旗下的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展会。

  此次展会,锦江科技主打高品质多孔细旦纤维、功能性纤维以及色纱纤维。由于产能稳定、产品质量可靠、种类丰富多样,能满足不同领域、不同用途的客户需求,因此众多客商纷纷专程上门咨询洽谈。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三天的时间,现场接待100多家客户,接单300多吨。

  锦江科技一直致力于功能性色纱纤维领域的创新应用,凭借优异的抗菌抑菌、吸湿排汗等性能及其他特性,通过了世界上最权威的、影响力最广的纺织品生态标签OEKO-TEX STANDARD100标准认证,预示着锦江科技的功能性纤维将在纤维领域大有作为。

  该公司的原液着色工艺,在生产的源头对纤维进行上色,纺制成的纤维色彩鲜艳亮丽,色系丰富。原丝可直接进行织造,无需二次染整。由于免去了染整工艺,减少了污水的排放,其织造的纤维制品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产品。此外,由于染整成本的免除,下游织造企业可以获得更多的利润空间,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