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携多款教育产品亮相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7 15:42: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网龙携数字教育、全息投影等多款教育成果亮相,吸引众多市民关注。

  全息影院 不用眼镜也能看3D电影

网龙打造的全息投影影院,可直接裸眼看3D.jpg

网龙打造的全息投影影院,可直接裸眼看3D

  红色教育VR一体机、革命铁骑VR……一走进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数字应用体验区,一座“VR岛”赫然出现在眼前。在“VR岛”,市民足不出户,使用网龙的红色教育VR一体机,就能身临其境体验红色故事、红色场馆全景旅游资源、党员微课等多元化内容,沉浸式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

  除了“VR岛”,体验区的“迷你影院”更是人气爆棚。不同于普通影院,“迷你影院”采用的是全息投影技术打造,市民不用戴上3D眼镜或是VR设备,在这个影院里就可以看到屏幕上呈现的是一个立体的画面,仿佛是一个真人站在面前。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座“迷你全息投影”是网龙设计的一款可移动的便携式产品,它可以实现多地远程直播和双向沟通,带给客户逼真的视觉体验。舞台屏幕采用特殊材料制成,可以减少投影机的显示溢出,另外,舞台占地面积小,对于搭建地点的选择更为灵活。

  网龙101教育PPT 轻松实现一键备授课

老师借助101教育PPT-AI助教为学生上课.jpg

老师借助101教育PPT-AI助教为学生上课

  在“数字福建馆”的网龙展区,则可以看到网龙的101教育PPT、101智慧教室、网教通等产品。现场,一名老师正在体验101教育PPT,感受数字教育为课堂带来的变化。

  网龙展区工作人员介绍,101教育PPT是一款专业服务老师的教学软件,内含丰富的教学资源,教师可以通过它实现一键备授课。截至2017年底,101教育PPT安装用户数量已超过一百二十万。其中福州钱塘小学、林则徐小学以及山东、江苏、广东、浙江、四川等多个地区近万所学校已投入使用。

  不仅如此,101教育PPT也是“声名在外”——继2016年摘得美国学术选择奖(Academics' Choice Award™)的智能媒体(Smart Media)奖之后,又获得2017迪拜GESS教育奖的最佳ICT/APP产品提名。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