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深耕细作织经纬 匠“新”智造绘永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2 18:29: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永荣控股集团尼龙事业部生产系统隆重召开2018年中总结暨表彰大会,执行总裁兼尼龙事业部总经理汪建根、常务副总宁佐龙、技术研发副总杨胜安、各分厂厂长及生产系统员工共16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首先,各厂区精益负责人及杨建刚顾问对精益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分厂厂长郑载禄、杨瑞安、付重亮、付重先、林志吉、赵维强及技术研发总监杨胜安,回顾了半年来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针对上半年的不足提出改善方案,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各位汇报人图文并茂的材料、精彩幽默的表达,不时激荡起阵阵掌声。

  紧接着,常务副总宁佐龙作生产工作总结发言,他回顾了生产上半年的重要业绩,并从安全管理、产品质量、成本控制、项目管理等四个方面分析生产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明确改进方法,鼓励生产系统全体员工下半年拼搏奋进、再创优绩。

  大会现场,各级领导为优秀部门、特殊贡献个人及各级优秀生产员工进行表彰授奖,以此进一步激发生产同仁的豪情和拼劲去攻坚克难,用优异的成绩为团队争光,达成经营目标。

  最后,尼龙事业部总经理汪建根作生产系统工作指示。汪总对2018年上半年生产系统在管理改善、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市场口碑方面的成绩进行充分肯定。结合“深耕细作、匠‘新’智造”的战略主题,针对2018年下半年生产工作,汪总围绕锦江聚合三期项目推进、聚合纺丝负荷、优化产品结构、成本控制与国产化替代、包装自动化与运输倒板、有光切片保供、振华产品品质提升、人员优化、团队建设以及安全与环保等十个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