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第十次全国民主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第六次互检组前来恒申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09:28: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4日,辽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祥带领第十次全国民主管理工作第六互检组来到长乐恒申合纤公司调研检查,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彩珍、副主席崔华,长乐区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余岸明等领导参与调研检查。

  互检组一行观摩了恒申合纤“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听取公司民主管理工作汇报,察看公司民主管理资料,并开展了职工访谈。互检组对恒申合纤公司的民主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的指导下,企业建立健全民主管理有效运作机制,保障民主管理深入开展,切实发挥了职工代表大会作用,维护了职工权益和民主监督权力,为企业科学发展增强了动力。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