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科技开展紧急救护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0 16:07: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提高公司员工对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救助能力,日前,永荣集团己内酰胺事业部旗下永荣科技有限公司特邀请莆田市红十字会,为员工进行紧急救护培训。

  培训中,红十字会老师首先做了理论知识教学,让公司员工对救护有个初步大致的了解。随后,培训老师结合日常生活实例,借助医疗工具模拟人现场演示,分别模拟练习了创伤止血、心肺复苏、气道异物堵塞和中暑等方面的主要救护方法。通俗易懂的讲解,逼真的模拟实践,加深了公司员工对所学知识的理解。

  据介绍,此次紧急救护培训为期三天,全面系统地为公司员工普及相关医护知识。本次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满足了公司员工学习应急知识和技能的需求,大大提高公司员工的急救意识和能力。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