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申远新材料入选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2 15:50: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公布2018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恒申控股集团旗下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为2018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是指贯彻国家制定的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以管理体系的思路和方式推进两化融合,旨在促进企业向智能制造迈进,提升核心竞争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必须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两化融合工作具备良好基础,管理规范,以及具有建立实施管理体系的经验,如质量、环境、能源、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等。

  作为科学发展的化工企业,申远自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以来,始终按照规范化要求进行建设,不断完善,以提升效率为导向,加强业务协同管理;优化企业整体信息化管理,提高协作能力,提升信息化管理效益;构建以信息化为支持的全面内控管理体系,实现精益管理,提高竞争能力;通过决策支持及风险管控体系实现战略管理,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