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明一国际助力自行车公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0 11:58: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2018“为荷而来•花海骑行”建宁第三届自行车公开赛暨追FUN100•自行车俱乐部系列赛在建宁县激情开赛。明一国际员工代表也参与了男子公路组的比赛,充分发扬了勇战的气魄和胆识,表现出了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

20180828170312_28187.jpg

  本次公开赛首次设立了公路车男子公开组、骑游组和亲子平衡车组,大大的增强了赛事的观赏性、趣味性,增进了体育与旅游的结合。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明一国际总冠名“明一国际杯”儿童平衡车赛,为整个赛事增添了不少趣味和欢乐,“小车手”们勇往直前,炫酷出彩的表现让父母们刮目相看。现场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把赛场氛围推向高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