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慈善基金会助力精准扶贫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4 15:41: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精准教育扶贫——捐赠电脑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长汀县新桥中心学校顺利举行。在福建省慈善总会、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长汀团县委等部门的见证下,恒申慈善基金会向新桥中心学校捐赠20台电脑教学设备。

  捐赠活动伊始,新桥中心学校校长发表讲话,对关爱教育的恒申控股集团与恒申慈善基金会表达衷心的感谢。随后,福建省慈善总会秘书长也在发言中对集团的爱心行动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学校的孩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这份爱心能帮助孩子们提升学习热情和效率。

  据了解,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恒申控股集团始终不忘扶贫、助学、敬老,建立恒申慈善基金会开展专项扶贫、贫困母亲帮扶计划、爷爷奶奶一堂课等公益项目,捐赠力恒希望小学,时刻不忘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恒申大爱。

  (记者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