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美国MBA课程落地数字教育小镇“共享校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8 10:51: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webp.jp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午,以“教育赋能、创变未来”为主题的UNT职业MBA及英文培训课程推介会在数字教育小镇圆满落幕。网龙董事长刘德建先生和北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of North Texas,简称UNT)校长Neal Smatresk博士均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分别就双方的再次合作发表了演讲。

  去年5月,UNT与网龙网络公司在德州成立联合数字研究中心,致力于推进学术及研究成果与高新技术的结合,用创意和创新赋能全球教育行业。今年UNT再次走进网龙,UNT校长Neal Smatresk博士携几位副校长、学院院长,带来了职业MBA课程与英文课程,为网龙员工们的职业技能提升、创建更加美好未来,提供更多可能。

  刘德建先生在会上表示,Neal校长对创新的追求、思考和勇气令人佩服,这也给予了他在网龙华渔教育改革研发道路上的许多勇气。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真正做到改变全国,乃至全球的教育。因此,他鼓励网龙员工们积极地参与到这个项目中,不仅关注自身知识水平的提高,也从工作出发,思考如何运用更多科学技术,更多科学方法,在教学方式上做到更多创新。

  UNT校长NealSmatresk博士在推介会上表示,他认为刘德建先生是位有远见的成功企业家,敢于不断创新,勇踏前人未至之境。通过这次合作,希望可以通过知识的提升,给网龙员工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他还表示,UNT是全美第29大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商学院在美国的排名首屈一指。UNT的全球校友关系网拥有超过40万人,其中超过1万名UNT校友在德州DFW地区担任高管职务。所以,希望网龙员工们能够更多地加入到职业MBA这个项目中,使UNT未来能在中国,在福州有更多校友,形成更加强大的中美校友链。

  在这次的推介会上,UNT商学院院长Marilyn Wiley和UNT副教务长兼国际事务院长Pia Wood博士分别对职业MBA和英语培训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职业MBA课程采用线上与线下混合授课的模式,其中面授部分,UNT将派顶级师资来网龙授课,为同学提供便捷。与其他MBA项目相比,价格亲民,帮助大家实现更好的工作发展前景。IELI语言中心的英语培训课程,拥有40年的成功历史,由拥有博士或硕士学位和美国国内外ESL/EFL执业经验的英文老师来授课,帮助无数语言学习者达成他们的学习、职业目标。

  这次合作,将UNT师资与网龙的科技教育平台相结合,开启了网龙“共享校园”的一个篇章。Neal 校长也在13日早上莅临参观了数字教育小镇,体验了智慧教室等创新教育产品项目,并对网龙VR/AR等新技术以及数字教育小镇“共享校园”的理念表示赞许,并对UNT与网龙接下来进一步的合作实施表现出充分的信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