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金强集团开展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3 15:17: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彰显“关爱员工,健康生活”的企业精神,更好地提高女性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5月10日,金强控股集团联合福州和睦佳妇产医院专家团在金强装配建筑产业园开展“健康福州,服务百姓”义诊活动,为金强园区全体女性职工提供义诊服务。

640.webp.jpg

  上午九点,金强园区的女性职工陆续前往义诊活动现场。专家团队为前来义诊的女性职工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及美国GB彩色B超、乳腺彩超等各项检查,并耐心为患者诊治病情,答疑解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女性健康问题的发病机制、治疗以及防治知识娓娓道来。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金强员工的广泛好评,被众多参加义诊的女性称为是“最好的礼物”。此次义诊是金强控股集团关爱员工、关注女性职工健康的体现,通过活动,提高了女性职工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帮助女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和生活,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