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控股董事长吴华新做客银企沙龙分享永荣变革之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1 08:37: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永荣控股董事长吴华新做客银企沙龙分享永荣变革之道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民营企业有关工作,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助力实体经济,5月30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分行邀请石化化纤行业龙头企业永荣控股集团共同举办主题沙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吴华新围绕“永荣控股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型组织变革”,现场分享企业发展经验、管理心得,双方深入交流探讨,共话行业前景,共谋发展思路。

  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永祥及办公室、评估审查处等相关负责人,永荣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杨希龙、人资行政中心总经理刘隆辉、财务中心总经理林腾、人资行政中心副总黄德竣等领导参加活动。

  吴华新董事长以企业发展真实案例为依托,围绕行业变化与机会、企业管理之路、流程型组织变革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企业通过聚焦战略、优化管理、风控保障等举措取得的成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授获得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针对目前的国际局势,您是如何看待我国石化化纤行业的发展前景?”“未来几年,永荣有什么样的战略规划,又准备如何实现预期目标?”“永荣的精英治理制度,是如何做到让来自国内外不同背景的人才形成合力发挥作用?”沙龙活动气氛热烈,现场问题一个接着一个。针对当前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尤其在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的现状下,石化化纤行业企业该如何正确研判形势走出可持续发展之路,双方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张永祥副行长对吴华新董事长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他说,石化化纤行业是我省重点行业之一,也是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分行的重点支持对象。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一直以来,永荣控股集团都是进出口银行的重要客户。在40年发展历程中,永荣在曲折中不断前进,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银企共生共荣,实体经济发展好了,银行效益就会好,民营企业的作用尤其重要。通过此次分享,不仅增进了对企业的了解,学习了企业的先进发展理念,也对未来银行的风险把控、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打下良好基础。未来将进一步加强银企互动,携手共促发展,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