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获2019上市公司年度大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9 10:33: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在众多香港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颁授“上市公司年度大奖2019”,奖项充分肯定本公司于企业透明度及投资者关系方面的卓越表现。

  上市公司年度大奖由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主办,并由新城财经台协办,颁奖礼至今已举办至第七届。负责选出得奖企业的专业评审团,由多位在业内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著名股票分析师组成。评审团从本港众多上市公司中,挑选出20间于过去一年在公司透明度、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有杰出表现的企业。“上市公司年度大奖2019”颁奖典礼本周四(25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获奖企业包括太古股份有限公司、香港铁路有限公司、长江基建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蓝筹企业。

网龙获2019上市公司年度大奖

  网龙首席财务官任国熙先生于致辞时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上市公司年度大奖’,亦非常感谢评审团对本公司业务表现、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肯定及支持。网龙是一家充满创造力,专注设计的公司。凭借这些基因,公司多年来在游戏、移动互联网和在线教育方面获得一定成就。适逢今年是网龙成立的20周年,获得此项殊荣对公司上下都是一大鼓励。

  网龙目前是中国最具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同时在教育领域也正在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自2007年于港交所上市后,网龙公司建立了专业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体系,持续与投资者进行紧密且畅通的交流,树立了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