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航商林秀强荣任廊坊市福建商会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3 16:37: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廊坊市福建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廊坊市举行。长乐乡贤、河北智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秀强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廊坊市福建商会章程》《廊坊市福建商会会费标准收支管理办法》,选举产生廊坊市福建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

  林秀强表示,当选为第二届会长,他既感到自豪和光荣,又深知任重而道远。未来,他将运用自身企业优势,竭尽所能和全体成员团结一起,不遗余力为广大乡亲服务,团结商会领导,切实履行好商会的职能,充分发挥商会这一民间组织的独特作用,为广大会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