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华渔教育旗下“党务易通”向全国各级党组织免费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3 16:02: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当前,全国正处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在此特殊时期既能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又能高效开展党务相关工作,网龙华渔教育旗下“中国好党员”数字化党建综合服务方案火速上线“党务易通”H5版本,并向全国各级党组织免费开放,提供更便捷的党务工作工具,帮助基层党组织更加高效地投入到党务工作中,助力战“疫”最终取得全面胜利。

  “党务易通”将向各级党委(党组)、支部免费开放Web、H5端口,提供便捷好用的党务工作工具,指引开展各项工作。将线下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等党务工作提炼成标准化的事务清单和流程方法,帮助党务工作者准确、高效地完成工作;提供党务业务咨询、党务互动等功能的AI党务助手等,实现新形式下“可移动办公”的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模式。

  “党务易通”为基层党组织提供细致全面的党务工作指引和党务素材模板及范文,包括台账模板、会议议题、内容模板、党建PPT模板、工作计划及总结范文、发展党员相关材料及范文等;同时,将各项党务工作开展全过程留痕,将成果以图表的形式进行数据化展示,一键生成汇报材料,便于上级检查和领导监督,为相关考核提供参考依据。“党务易通”真正做到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协助党务干部在确保安全和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完成党建相关工作,解决党务工作面临的困境和难题,提升重点工作完成效果。

  截止目前,“中国好党员”数字化党建综合服务方案已覆盖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合作600多家客户,服务党员超1300万人。

  作为互联网教育领先企业,网龙华渔教育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自觉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以优质教育内容、资源和技术助力全国各级党组织在特殊时期继续有序开展党务工作,搭平台、造桥梁、汇资源,为党务工作贡献力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