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金融助力复工复产

福州农行与恒申集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3 16:38: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6日上午,恒申控股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福州分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恒申合纤公司举行,陈忠总裁代表集团与银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农业银行福州分行将为恒申控股集团提供意向性金融支持和全面金融服务,用于恒申控股集团未来化纤、化工产业升级,满足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下恒申的资金需求,助力恒申控股集团开足马力、稳定生产,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全力推动福建省经济复苏发展。

  本次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后,农行福州分行将进一步在融资、现金管理、资金结算、投资银行、外汇业务、企业年金、网络金融等多方面为恒申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搭建更深入、更全面的银企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