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国资委一行来航 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3 16:30: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1日,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一行来航了解省直机关长乐支援队驻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帮助驻点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省属企业与驻点企业的对接合作,区领导徐俊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纶高纤、恒申合纤等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仓库,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并就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调研组对我区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情况给予肯定,并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复工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督促戴好口罩手套、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要加快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全面抓好企业生产。省属企业和民营企业要加强沟通、借鉴和合作,形成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同时,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企业高效运营、满负荷生产,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