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金强建材获“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1 16:20: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公布了一批全国建材行业表彰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名单,其中,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登先进集体名单。

  此次活动共评选了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98个、先进工作者4名、劳动模范91名,金强建材是福建省内被评为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的4个单位之一。

  金强建材作为专注装配式建筑系统、绿色新板材系统研发的科技型公司,拥有66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技术,先后参与30项国家及地方标准制定。该公司为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福建省科技型企业,曾先后获得“十二五全国墙材革新创新标杆企业”“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是全国建材行业内在自主创新、促进建材行业科技进步和企业创新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之一。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