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与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推出游戏设计专业课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9 10:21: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为培养具备游戏设计思维、设计与制作能力,以及实操经验的游戏制作专业人才,游戏业界先行者网龙网络公司与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强强联手,推出了游戏设计专业课程。

网龙与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推出游戏设计专业课程

  该课程于10月19日在设计学院正式开课,本学期课程以《娱乐设计认知》为核心内容,其中包括游戏历史背景、游戏市场环境、游戏设计基础理论、模块化设计等多个单元。

  在本次课堂上,来自网龙的林如溟老师通过精彩的教学和案例分享,为大家讲述了历经60余年的电子游戏发展简史。当历史上第一个电子游戏——以示波器形式展现的双人网球,以及第一个以“软件”形式存在的实验室电脑游戏“太空大战”出现在屏幕上时,大家都发出了惊叹。

  据了解,本次的讲师林如溟,毕业于马萨诸塞大学波士顿分校,归国后辗转苏州、上海和福州多家游戏公司,积累了大量游戏策划设计的实操经验。他还是一位网络小说写手,和怀揣音乐梦的作曲人和吉他手。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