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特色产业 >> 正文

福州航港铝业有限公司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10 19:18:13   来源:阿里巴巴  【字号

  福州航港铝业有限公司,地处福建省长乐市金峰镇兰田工业区,是一家专门从事铝合金型材及铝、铜制品加工生产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创建于1993年,总投资达陆千万元,占地面积五万多平方米,建有熔铸、挤压、氧化着色、铝制品加工的全套铝型材加工生产线,拥有各类现代化生产设备200多台;公司建有独立的中心实验室,检测设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500人,拥有许多具有很强技术开发能力和丰富经验的铝加工专业技术人才。公司于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一套合理的、适用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5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目前年产8000吨优质铝型材,产品均符合国标GB/T5237-2008的标准,质量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近几年来,公司加大研发力度,并不断改进和添置各类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的品种和数量不断增加,目前所生产的产品涉及建筑型材、工业型材、电子科技、汽车配件、家居生活等领域,产品行销全国各地。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