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廉租房采用明清设计风格 预计今年年底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29 09:14: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工人们正在细心地给廉租房顶砌砖

  福州新闻网讯 仿明清建筑风格的廉租房你见过吗?今年底,长乐就将有一批这样的廉租房竣工。据了解,今年长乐安排建设廉租房三期共471套,投入6500万元,采用仿明清时期设计风格。

  28日, 在长乐吴航街道东关村的廉租房建设工地上,搅拌机轰鸣声不绝于耳,100多名工人正紧张有序地施工着。一些已经建好的房屋上能明显看到马头墙、人字房顶、飞檐等明清建筑元素。现场的施工队负责人说,现在大家都在加班,为了确保工程年底如期竣工。

  据了解,长乐廉租房四期也于今年9月开始基础施工。截至目前,该市已投入近1亿元用于廉租房建设。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通讯员 陈雪银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