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八家企业获“省诚信经营先进单位”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10 16:35: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受省诚信促进会委托,日前,福州市诚信促进会会长王赞言猷、副会长黄维国、张德惠等一行7人来航向荣获2010-2011年度福建省诚信经营先进单位的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和盛塑业有限公司、福建金盛兰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华威化纤染织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福安针织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大众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华源纺织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授牌,并与部分企业家进行座谈,参观了相关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企业诚信文化建设。

  王赞言猷一行对长乐企业坚持诚信经营做大做强企业的经验赞不绝口。同时也希望长乐企业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坚持做好企业诚信建设,涌现出更多的诚信经营先进单位。

  (通讯员 小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