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建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吴航分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4-26 18:59: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建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杜兆流向吴航分会授牌

福建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杜兆流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证书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福建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吴航分会举行成立大会。福建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杜兆流一行,福清助学助残协会负责人,长乐市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代表,吴航分会部分会员及我市特教学校、营前外来工子弟学校、溪湄小学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议选举陈美芸为会长,卓珍为常务副会长,黄美华和黄凤玲为副会长,高孔清为秘书长。

  应邀到场的嘉宾纷纷为吴航分会的成立致贺词,并为我市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会长陈美芸介绍,吴航分会自2014年8月开始筹备,目前共有会员100多名,其中单位会员3家。筹备期间筹措会员会费2000元,赞助款12600元。“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学助残的活动中,通过我们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陈美芸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福建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是福建省民政厅注册批准成立的全省性民间公益组织。志愿者覆盖全省,达两万多人,该协会旨在汇聚点滴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主要服务项目有:助学、助残、助老、知识传播、公益创业;接受善款和捐赠,扶贫济困,用于社会爱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大小型公益助学助残义演募捐活动服务。

  (记者  段玲)